桃🍑

一马平川

【林秦】如何委婉的告诉上司他是弯的(求助帖梗)

没想到我会继续写,欢脱ooc慎入。

前文链接

46楼-滚你的相亲(楼)

泻药我觉得不太好,太容易被发现了。毕竟我怂。不过我们下班后打算去林队家吃饭去,平时不见他做饭,就想尝尝他的手艺。主意我出的!!感觉要干大事了!!

47楼-哦嚯

@大事(泻药不行弄春药啊)

48楼-大事

喵喵喵???

49楼-我有问题

等一下。

50楼-请开始你的表演

啊啊啊啊!突然期待。

51楼-我有问题

楼主是要和他们一起吃饭?

52楼-干的漂亮

当然一起......要不老秦怎么去。

53楼-more!more!

对啊,助攻助得太明显会起反效果吧。

54楼-滚你的相亲(楼)

是的我得一起去,没办法我不去老秦会害羞的(我猜),再说了!没有我你们怎么能看到转播!

反正去林队家有一段时间,我就给你们说几个他们的日常吧。

55楼-感觉一大写的电灯泡

心疼楼主

56楼-more!more!

啊啊啊啊转播要的!

57楼-突然想起

楼主怎么称呼啊,感觉叫楼主太别扭。

58楼-看我有特殊的取名技巧

id是滚你的相亲....就叫滚亲吧。

59楼-啥玩意儿啊

滚亲差评

60楼-咋回事儿啊

差评+1

61楼-橘子汽水

感觉楼主的id一股糙汉子风,怎么说也是法医,应该文明一些......

62楼-李奶奶保护协会

我没觉得不文明啊。

63楼-踏爸爸保护协会

同上。

64楼-滚您的相亲(楼)

改名字满意了吗,叫我宝爷或宝哥吧。

65楼-被圈粉

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宝爷!

66楼-一人我饮酒醉

wodema哈哈哈哈哈宝爷息怒!

67楼-滚您的相亲(楼)

平时的话也没什么,警局生活挺平淡的,不平淡我们这儿估计就出了命案了。林队有小习惯,一闲下来就往我们办公室跑,没事带一些水果,前几天带了一盆栽过来。老秦就放在阳台侍弄起来。讲真我很怕他拿手术刀修枝。

这也没什么,但林队非要给盆栽起名字,叫宝宝。老秦嫌不好听,非要叫它阑尾炎。经过缜密的谈判后,我跟你们说你们别不信,我们办公室的阳台上现在还放着一盆阑尾炎。

68楼-突然笑死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等会儿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阑尾炎?

69楼-无fuck说

身为刑警队队长竟然那么好妥协,谴责哈哈哈哈哈。

70楼-操碎了心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不叫痔疮啊哈哈哈哈

71楼-害怕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知道谈判过程啊哈哈哈

72楼-完了我掉坑了

都多大了还谈判啊!幼稚鬼!

73楼-操碎了心

好怕看到一坨阑尾炎啊。

74楼-滚您的相亲(楼)

讲真,我好想那天把阑尾炎扔了。

75楼-扑腾

应该叫宝宝啊!

76楼-宝宝心里苦

.....感觉林队有点腹黑啊

77楼-恶趣味大法好

别说了我站林秦

77楼-老司机带带我吧

对!!林秦!!

78楼-滚您的相亲(楼)

诶嘿,到了,林队已经去做饭了,我叫老秦去帮忙。

79楼-夫妻双双把家还

有戏看了。

80楼-前排出售瓜子

先到先得

81楼-我要包子

吧唧嘴。

82楼-包子掉了

系小围裙了吗!小围裙萌死!

83楼-滚您的相亲(楼)

没,林队家只有一条,所以老秦是穿着林队夹克进去的。不过他们好像做完了......好快。

84楼-大家让一让

看我瞬间爆炸。

85楼-没我难度系数高

看我三百六十度转体反复爆炸。

86楼-正经一点

做完了???

87楼-口意!

好快???

88楼-我的内心还是纯洁白

这一道菜的时间也太短了吧......

89楼-滚您的相亲(楼)

说出来你们都不信,我们跋山涉水费尽周折,无限期待的晚饭竟然是西红柿炒鸡蛋外加可以无限续碗的白饭?!西红柿炒鸡蛋还就那么一小碟!!!!糊弄鬼啊!!!差评!!

90楼-我可能是看到了假林队

西红柿炒鸡蛋哈哈哈哈哈哈很好

91楼-我可能眼睛都是假的

我还以为林队很贤惠。

93楼-滚您的相亲(楼)

老秦要做别的菜了,小围裙也让给他了。【图片】

94楼-这马赛克糊得

我只能看到屁股。

95楼-这个屏幕有点脏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这腰身!!!小围裙!!!!背影不够看啊

96楼-社会良心

我怀疑宝爷发这张图片的意义就是让我们看屁股,糊得太严重了。

97楼-滚您的相亲(楼)

毕竟个人隐私。

刚才发生一个特好笑的事,你们记得那坨阑尾炎吧,林队自己家养了一株水仙,起名扁桃体。卧槽!???我踏马要不要送你们俩一束名为前列腺的百合啊??????

98楼-你看

我就说叫痔疮就对了

99楼-这是什么秀恩爱方式?

大家好,以后叫我肛门

100楼-那就祝您鸡年大吉吧

那我就叫直肠了。

101楼-那你很棒棒哦

瑟瑟发抖,好怕有人管我叫脂肪。

tbc

评论(17)

热度(3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