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🍑

一马平川

【林秦】如何委婉的告诉上司他是弯的(求助帖梗)

欢脱段子,ooc。

总之慎入。

1楼-滚你的相亲(楼)

如题,先发上来等人来了继续说详细的。(崩溃)

2楼-感谢爸爸

我的妈我第一次这么前!!!!等一下,这标题???

3楼-我来领儿子

这标题很迷啊,坐着看戏。

4楼-吃瓜

占,等楼主来。

5楼-卖瓜商贩

给钱↑

6楼-单身贵族

看到楼主id就放心了,但好像要被塞狗粮。

7楼-滚你的相亲

没想到有人哈,我一会儿还要开会,就简述。

我有一上司,我们叫他老秦,科长级别的,三十多,生活的比较讲究,小西装一套一套的换,而且自己还会做西装,每天都把自己捯饬得像模像样的。闷骚,还没结婚,女朋友都没有,看起来就很gay是不是?这还不只,他还有一个另一个部门的队长朋友,先叫他林队,两个大男人比情侣都黏糊,一个不许对方抽烟,一个不许对方喝咖啡,看得我辣眼睛。

就昨天,说是庆功请我吃饭,我们老秦吃一半就跑回去给林队送了束花,被我撞见了。

那小动作多得,跟我捉奸似的。

所以我准备撮合他俩。

8楼-我可能复习了假书

喵喵喵?

9楼-请提醒我复习

大半夜的玩这么刺激?

10楼-哦

去复习↑

11楼-都给我去划重点

帅吗。

12楼-我就不画重点

做西装?怎么不给自己做小裙子呢。

13楼-才明白

是男生啊,什么裙子。

14楼-总结

裁缝上司爱上农村插秧队队长?

15楼-你们尽管逗我笑

卧槽?哈哈哈哈哈哈哈回村的诱惑?

16楼-内心毫无波动

闷骚还给林队送花?还有林队这个称呼让我有点好奇楼主是干什么的。

17楼-同好奇

但是要是做西装穿西装的话,应该是有钱人?楼上把脑洞收一收。

18楼-活久见

乡村这个设定我吃还不行吗,想了想裁缝上司坐炕头给插秧队长缝衣服贤惠的模样。

19楼-等楼主回来

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服气还不行吗!正经一点!上司穿西装呢!

20楼-你来打我呀

穿西装坐炕头,城里小公举下嫁插秧......

21楼-闭上你的狗嘴

楼主不是说要撮合他们俩?还没在一起呢。

22楼-朕这叫金口

男男的胜利?

23楼-颜控

三十岁?是那种白领大叔吧。

24楼-滚你的相亲(楼)

什么啊哈哈哈我们是法医,林队是刑警。是三十多但真的不显老,乍一看就是俩小年轻,身材也不错,他们都锻炼,只是老秦貌似连错了地方,胸和屁股特别挺翘,估计有罩杯。

25楼-我来作死

估计楼主平胸。

26楼-这逼我装不了
这死作大发了。

27楼-法网恢恢

哇警察同志,我喜欢。

28楼-肥而不腻

法医诶,会不会性格很怪?

29楼-小天使

哪里来的偏见?

30楼-等一下

所以楼主采取什么行动去撮合他俩?

31楼-滚你的相亲(楼)

法医是很辛苦,而且老秦的性格是有点怪,不过只要你脸皮厚,相处一段时间就好了。

关于行动,我还没怎么开始计划呀。当时我撞见老秦给林队送花,就问了一句,“弯的否。”他们貌似也没懂。

32楼-看热闹不嫌事大

哇楼主你厉害了,怎么那么含蓄啊,要是我我就问,“你们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了吗?”还得是装作非常认真的样子。

33楼-不屑

你怎么不直接问【你们疯狂做爱了吗?】

34楼-用鼻孔看你

就祝您鸡年大吉吧。

35楼-我又来了

说鸡不带吧....

36楼-旁友

站cp吗

37楼-举手

我买股

38楼-滚你的相亲(楼)

喂,我是来求助的好吗,有人想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了吗?

39楼-不知当讲不当讲

好的我来出主意,你等一下我打字慢。

40楼-滚你的相亲(楼)

好。

41楼-突然钻出的光头

总觉得这个id不会提出什么靠谱的意见。

42楼-不知当讲不当讲

我有一朋友,为了撮合一对情侣给他们的饮料里放了泻药......

43楼-厉害了

天天在厕所里幽会?

44楼-有点想笑

妈卖批,冲出屏幕的味道。

45楼-滚你的相亲(楼)

搞事情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正经点!!!!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